close

 

早安有喜 質感文青平價早午餐

早安有喜之前曾在大安區看過這家店,現在三重蘆洲的人們有福了!

目前在三重仁愛街靠近捷運徐匯中學站的地方開了一家分店

這家店的整體風格為木質調配上藍色招牌色,還有放一些盆栽添加了許多自然氣息的綠意。

 

 

點餐旁邊的戶外棧板區有幾張椅凳,對於等候外帶的人十分貼心

 

地板也是淺色的清新風真的很舒服的色調

平時我很喜歡觀察一家店的裝潢XD這家真的是深得我心

清新自然的感覺💕


進到菜單的部分,基本上菜色有很多一班早餐店有供應的品項,例如漢堡、蛋餅、茶飲等等基本上都有

特別的部分是他提供滿多正餐的,例如飯類、拼盤等等十分多元的品項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。

拿鐵咖啡 熱 55 元

以早餐店的咖啡價位不算是太便宜,整體咖啡香氣很突出,喜歡咖啡大於奶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

但身為喜歡拿鐵的奶味多一點的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了,感覺有點苦澀。

 

 

韓式雞腿排蛋滿福堡 60 元

再來這款就是我相當推薦的漢堡囉

過去對滿福堡的既定印象是來自於麥當勞的早餐,覺得就是比較偏硬的麵皮口感特別但很適合當早餐。

不得不說這家的滿福堡我很喜歡,因為不會太難咬很好吃。

 

 

腿排滿福堡本人~

看起來個頭不大,但是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。裡面的韓式醬汁有些微辣,但是搭配但還有很好吃的炸雞腿真的很絕配呢。

很少早上可以吃到這樣口味的品項,很值得嘗試喔!

 

 

附帶一提,一開始以為這家名為「早安有喜」那應該就是主打早上開吧?

沒想到問了店員他跟我說的營業時間居然到晚上六點呢,這樣三餐下午茶都可以吃得到囉XD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安有喜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86號

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5:30到晚上6:00

arrow
arrow

    河芮C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